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门徒》慈善首映式 三大型男集体出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2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金猪年重头贺岁鉅片《门徒》即将上映,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和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一同出席了该片的香港慈善首映夜。首映式上又是送福,又是舞狮,好一派新年新气象。

      未能凭《墨攻》得到电影金像奖的男主角提名的华仔笑说其实对《墨攻》并没有抱希望,也不想去争,不过对《门徒》非常看好,希望能拿到应该属于他的奖项。

      不怕蟑螂,怕老鼠的刘天王一脸坚决的表示,自己最怕老鼠。死也不接跟老鼠一起拍的戏,逗得媒体记者们笑成一片。别看刘天王怕老鼠,练起书法来可不容小视!

      你看,华仔的一手好字把古天乐吓得直呼很有压力。最近古仔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新片的宣传,代言广告,出席活动。累得他似乎要生病的样子。艺人再忙也要注意身体才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