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光芒》音乐会 好友悼词催人泪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17: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2月9号一大早许玮伦光芒音乐会正式展开,不少好友以及影迷准备的追悼花圈陆续送到会场,而会场的所有走道也都系上许玮伦最喜欢的白玫瑰,而走道两边贴满了许玮伦从小到大的一些经典照片,另外,许玮伦的家人也印制了玮伦抱着绵羊的海报送给当天到场的影迷留做念。

      一袭黑白相间的小礼服,黄嘉千担任了这场追思音乐会的主持人,收起平日的诙谐风格在许玮伦音乐会上黄嘉千显得异常感伤。

      音乐会上,杨丞琳、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等许玮伦的生前好友,也纷纷上台表示了对玮伦的哀思。

      以戏剧演员出道的许玮伦,生前曾担任许多MV、及戏剧女主角,才华洋溢的她还写下了数首歌曲,并录制了歌曲小样,在这场追思音乐会上,也特地播放了许玮伦3首未发表的歌曲。

      虽然这三首歌当初都只是试录,但许玮伦来不及说再见就告别人世,因此唱片公司准备把她在这三首歌播放出来让歌迷们听见,让大家可以在许玮伦甜美的嗓音中,为她祝福。尽管没有修饰,没有合音,却听的出许玮伦的认真与用心。

      追思会尾声,许玮伦的好友合唱「天使的翅膀」送别许玮伦,希望陪伴这位小天使,快乐上天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