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子替黄圣依摆平星辉 生日会庆祝自由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13: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朱振华  编辑:悠扬  

  •   2月6日,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与星辉公司之间,历时一年多的合约官司正式划上了句号。在幕后的实力派人物扬子的坚定支持下,星女郎出身的黄圣依,彻底的与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摆脱了干系。夺回了自由身。

      然而,这起娱乐圈的恩仇录并没有因为,双方的和解,落下帷幕,在和解的消息公诸与世的同时,一则黄圣依赔偿星辉公司600万的传闻又起。昨天,借着黄圣依24岁生日宴会的机会,自由了的黄圣依在扬子的陪同下。邀请媒体到场,澄清了这起官司台前幕后的诸多传闻。

      作为这起纠纷的女主角,黄圣依对于眼下的这种结果显得是相当满意,而且,对于周星驰这位给他成名机会,却又带给她无尽烦恼的前任老板,黄圣依依旧满怀感恩之情。

      黄圣依感恩周星驰

      与这起官司一样吸引着众多眼球的,是黄圣依和扬子之间,说不清理还乱的绯闻关系。对此,女主角黄圣依还可以一笑而过,男主角扬子显得有些谨慎了。

      其实,这起娱乐圈最为喧闹、最为复杂恩怨故事,最后以和解的方式收场;并不是太出乎人们的意料。有意思的是,扬子在费尽周折帮助黄圣依成功解约之后,却并没有马上和黄圣依签约,而是把选择权交给了黄圣依。这也算这桩恩怨终了的时刻,又一个戏剧性的画面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