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宗翰揭秦岚老底 毫不温柔实属野蛮女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1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绣娘兰馨》是一个“狸猫换太子”式的悲情故事,秦岚和李宗翰分别饰演被偷换的两个孩子。本该是千金小姐的秦岚,来到原本属于自己的家里当起了绣娘,又阴错阳差地和大少爷李宗翰走到了一起。这天在醉白池拍的这场戏,说的就是两个人的初恋。

      大少爷果然有才气,吹个笛子居然还能吹出人声?仔细一看,原来奥妙全在这个手机里。

      一场戏拍完,李宗翰的宝贝笛子却出了问题,原来被秦岚给弄坏了。

      看着这会儿两人卿卿我我、甜甜蜜蜜的模样,恐怕谁也想不到,日后大少爷竟变成了那样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

      大少爷的恶贯满盈,换来的是秦岚终日以泪洗面,苦不堪言。

      提起哭戏,秦岚和李宗翰似乎都很有心得,忙不迭地互相吹捧起来。

      而香港演员吕颂贤,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个深爱秦岚的痴情男人。这天并没有他的戏份,一身的时尚装扮,使他在剧组显得特立独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