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邓超相约见面 父母作陪婚事将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2 0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与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的爱情始于热播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如今两人甜蜜的爱情似乎要比这部电视剧的名字还要令人艳羡。作为内地新一代男女演员的佼佼者,孙俪邓超为大家描绘的是一对金童玉女、天作之合的爱情美景。不过,对于感情生活孙俪和邓超很少在公众面前提及,大家只能从他们亮相时,幸福洋溢的表情来推断两人甜蜜的爱情。

      2月8日,有人在北京某餐厅见到了一起吃饭的孙俪和邓超。得到消息的《搜狐娱乐播报》马上赶到该餐厅,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被数位工作人员严防死守的就餐环境,印证了消息的真实性。不过,孙俪和邓超却并没有在短时间内露面。直到媒体在餐厅外蹲守一个小时之后,门口才出现了一群被工作人员紧张护送的客人。经过辨认,确定正是孙俪和邓超。

      而且在人群之中,媒体还发现了很少在公众场合亮相的邓超父母。孙俪与邓超一家如此亲密的聚餐,难道是在商量婚姻大事?《搜狐娱乐播报》抓住机会第一时间向邓超求证了此事。而且,邓超妈妈也首次在媒体面前,表达了自己对孙俪的态度。

      从出门到上车,孙俪一直拽着邓超的手,甜蜜的感觉洋溢在四周。也许当天邓超在饭桌上曾经饮酒,担心恋人安全的孙俪,主动做到了驾驶员的位置上,对邓超照顾的可谓无微不至。

      从荧屏上到生活中,邓超与孙俪的爱情故事一直令人充满期望,也许是媒体以及影迷们太过关注此事,两位当事人总是有些避讳这一话题。其实,爱情原本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在此《搜狐娱乐播报》也希望媒体以及观众多给他们一些空间,让他们这个爱情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愈发的完美、动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