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艺珍首次献声动画片 笑言仿佛回到童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1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子衿   编辑:江风  


  •   曾在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获得不少好评,为韩国动画片扬名国际做出卓越贡献的李成疆,继《玛丽的故事》后,再次推出了经典动画片《千年狐狸,狐狸雨》。以韩国神话中的九尾狐为主人公的《千年狐狸,狐狸雨》,讲述了梦想成为人类的小狐狸在遇到人类男孩后经历的一系列故事。

      韩国一线红星孙艺珍将为片中的主角狐狸雨配音。而被狐狸雨深深爱着的男一号黄金一则由柳德焕配音。此前,柳德焕凭借在影片《大力士麦当娜》中的精彩表现分别获得了青龙电影奖和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男演员得大奖。龚贤贞将为心灵纯净的、沉着稳重的姜老师配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