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信哲说古今唱爱情 上海上演时空寄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11 18: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子衿  编辑:江风  


  •   此次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上海演唱会围绕“爱情”这一主题,演唱会按时间顺序划分为四幕:从牡丹亭、梁祝时代的“良缘如梦”,到阮玲玉时代的“城南旧忆”,再到讲述一段战乱中生离死别爱情的“烽火情愁”,以及全部经典歌曲所组成的“爱恋如歌”,借由张信哲的一首首经典情歌演绎数段感人肺腑的旷世情缘。

      在此前的采访中,张信哲曾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翻唱一些中国的传统歌曲,从目前确定的演唱会曲目单上,记者看到电影《祖国的花朵》里的插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电影《上甘岭》的插曲《我的祖国》都被选中。而演唱会上,刚刚组建的好男儿HERO组合将前来助阵阿哲,巫迪文、毛方圆、钟凯、陈泽宇四位好男儿组成的“兄弟联”作为表演嘉宾,除了将与张信哲合唱最新编曲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他们还将演唱即将发行的单曲。此外,《梦想中国》八强选手之一的王飞雪也将助阵这次演唱会,和阿哲共同演唱歌曲《我的祖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