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 古天乐 吴彦祖做客搜狐全程(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7: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三大帅哥的魅力的确横扫一切。2月9日下午,《门徒》主创到访搜狐,无所不能的疯狂FANS也是一路跟来,希望能在SOHU大楼与心中偶像亲密接触,来到SOHU的三大帅哥显然也感受到FANS的热情,心情大靓。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及导演尔冬升(尔冬升新闻,尔冬升说吧)不仅对SOHU的狐狐大感兴趣,更是在SOHU背景墙前签名时,对着镜头耍尽活宝。

      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和导演尔冬升的座驾刚刚抵达SOHU大厦停车层,热情的FANS就开始尖叫不已,而见到走下车的三大帅哥,现场的FANS更加疯狂,三大帅哥似乎在比帅一样,都是精心装扮出场,尽管衣着休闲但都显现出了细节出的经典。

      《门徒》主创一行4人在SOHU精心布置的演播间内休息时,显然心情非常好,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念时,大家都对狐狐产生浓厚兴趣,华仔不仅向其他人介绍,狐狐是SOHU的吉祥物,更对着镜头宣称,“一定要把我和这个狐狐拍进去哦”。

      而在SOHU背景墙前签名时,4人也是各有风格,古天乐更是对着镜头耍宝,签了一个有史以来最长的名字,不仅如此,他还现场拿出自己的相机拍起来,并称要把这次行程记录下来,与自己的朋友分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