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追击《门徒》-越洋电话采访张静初成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4: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搜狐娱乐讯 今日下午15点40分,影片《门徒》导演尔冬升将携主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等人一同做客搜狐大厦,为搜狐网友解析《门徒》的创作始末。《门徒》剧组主创人员今日将悉数到京,除做客搜狐外,还将为影片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将持续36时全程跟踪《门徒》剧组,在第一时间为搜狐网友献上最新的消息。

      《门徒》另一主演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正在美国与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合拍《尖锋时刻3》,因此无法赶回北京为影片宣传。为此,搜狐娱乐特地与身在美国的张静初进行连线,以弥补此次张静初虽然无缘与其他演员齐聚搜狐直播间的遗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