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遭遇邻居投诉 宋柯出面排忧解难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4: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朱振华  编辑:悠扬  

  •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最近频频遭遇邻居投诉,原因就是痴迷于练习打鼓的李宇春,经常吵得邻居寝食难安。对此李宇春也是满脸愧疚的表达了对自家邻居的歉意。

      一心想练好打鼓的李宇春,算是碰到了一个大难题,早已承诺要在下一次演唱会上,向歌迷展示打鼓绝技的李宇春,如果不练习,可怎么能够实现承诺呢。两难之际,还是老板宋柯送上了锦囊妙计。为李宇春排忧解难。

      现场

      有了宋柯送上的电子鼓,李宇春这下可以大胆的在家里苦练绝技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