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专辑销量达60万 庆功会上笑到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4: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朱振华  编辑:悠扬  

  •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在年终的时候再度传来喜讯,销量逼近60万张。为此其所属唱片公司为李宇春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会,一方面为请来歌迷到场与李宇春联欢,另一方面也为这张《皇后与梦想》的幕后人员论功行赏。

      现场

      活动进行过程中,看着为自己专辑作出过努力的幕后功臣一一亮相,听着自己的忠实粉丝温暖的祝福,李宇春一度感动到落泪。

      现场

      由于第一张专辑首战告捷,李宇春更是坚定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坚持到底的信心。在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渐渐走向多栖发展的背景下,李宇春却坦言自己最重要的依旧是唱歌,据李宇春透露,眼下已经开始为下一张专辑做准备了。

      庆功会最后在李宇春演唱的专辑主打歌《冰菊物语》中温馨落幕。在玉米们的齐声合唱中,李宇春完美的结束了自己在歌坛驰骋的第一个年头,迈向了新的开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