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直击赵薇王励勤 夜店分手只为躲避媒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10: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2007年2月8日晚21:00 北京某餐厅

      听说这里是明星们经常聚会的地方,搜狐娱乐播报特别策划这场跟拍行动。特立独行的建筑风格,戒备森严的就餐环境,这个餐厅的确符合明星出没地的所有特点。

      2007年2月8日晚21:30

      最近因与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的感情被曝光,而成为热门话题的,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悄然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行色匆匆离开的王励勤以及周边工作人员的过分警觉,充分证明了当天他与赵薇的确再这里相聚,为了躲避媒体王励勤不得不提前单独离场。

      2007年2月8日晚22:30——00:00

      本以为赵薇会在王励勤离开之后出现,没想到媒体等了一个小时之后也没有动静。此间,杨子(杨子新闻,杨子说吧)与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罗海琼与严宽,吴晓敏与某神秘男子等相继出现,就是没有赵薇的影子。而且工作人员也纷纷站到媒体面前一再声明餐厅内已经没有大牌明星,希望媒体尽早离去。

      同期:

      2007年2月9日凌晨01:20

      刚刚还灯火通明的餐厅现在已经开始准备打烊,但赵薇始终没有露面。不过,餐厅工作人员集结成群的出现在门口却证明了还有明星尚未离开。距离王励勤离去已经整整三个小时,为了躲避媒体的跟拍,赵薇也已经与爱郎分开了三个小时。

      从餐厅特别熄灭场内、场外的灯光营造打烊的气氛来看,赵薇应该是这里的常客,而且面子很大,能够让整个餐厅的工作人员全部参与到与媒体的游击战中。

      2007年2月9日凌晨01:40

      苦守了三个多小时之后,一直营造自己不在此餐厅与王励勤共进晚餐的赵薇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打扮

      成熟得体的赵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与一干友人走出已经打烊的餐厅,面对媒体的镜头以及闪光灯,赵薇没有做任何反应,钻进还没有上牌照的一辆全新奥迪轿车扬长而去。

      据说,王励勤与赵薇相恋已经有些时日,从他们费尽心思躲避媒体的情形来看,两人非常享受二人世界,很怕受到外界干扰。在此,由衷的希望赵薇能够当真找到真爱,并能与王励勤最终携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