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最IN男明星颁奖典礼 阿朵热舞引爆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9 09: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敏  编辑:悠扬  

  •   作为一向领风气之先的男性杂志,《men's uno男人志》联手瑞士美度手表于2007年初展开一场关于美度风尚之夜2007年度 men's uno最IN男明星颁奖盛典的活动。2月8日晚,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此次活动的颁奖盛况。

      优雅、品位、魅力、豪情??娱乐圈一众帅哥型男排排部对号入座,哪一个是你心目中最IN的男明星?men's uno联手搜狐娱乐推出2007年度最IN男明星有奖投票,快来为你心目中最IN男明星投票,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的瑞士美度手表。答案将于 2007年2月8日晚盛大揭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