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汤姆汉克斯新片首映 爱情题材掀起怀旧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20: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月6日晚,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戴着他那顶制片人帽子,出席了英国喜剧影片《恋爱学分》(Starter For 10)在洛杉矶的宣传活动。

      《恋爱学分》所讲述的故事发生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一个来自工人阶级家庭的孩子,不经意间闯入英国上流家庭孩子才能光顾的高等学府。这是一部关于忠诚、阶级、爱情以及知识与智慧差异的浪漫喜剧影片。

      汉克斯告诉美联社娱乐记者:“影片就是要让某些事情与众不同,同时又要让大家都能认可。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年轻过,以这种或那种方式年轻过,也许并不是在大学里。我们都有过被某些人足够关注的时候,他们让我们受尽折磨。一个好的故事,应该有这样的共同元素。”

      《恋爱学分》的演员班子成员,画着亮色的眼影,盛装出席了当晚举办的80年代时装展。演员艾丽斯·伊夫说:“我们象是在向他们表达敬意,能够回望80年代真好,那真是个令人惊讶的年代。我认为那是最好的一个10年,我这样说不是迷恋那个年代。重温80年代可帮助我们更好地讲述故事。”

      《恋爱学分》是和《达芬奇密码》同时在伦敦拍摄的,这也给了正忙于一部影片的汉克斯一个机会,使他得以同时关注其它影片。

      据悉,《恋爱学分》将于3月9日在北美各大影院公开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