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型男大学堂》比比舞功谁高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20: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kapo  

  •   在台上的黄立行一招一式酷劲十足,更被众多少女视为性感偶像,然而走下舞台,黄立行又变作了另一番模样,面对搜狐娱乐的主持人,黄立行很直接地告诉大家:“其实我很害羞”,而面对众说纷纭的绯闻女友,黄立行也表示:“身边的每个女孩儿都很优秀,不可复制。”

      舞台下的黄立行其实并非台上那般一酷到底,而是十分谦和可爱,黄立行自己也很表示:“平常其实我不太喜欢说话,其实我很害羞。”

      成名以来,黄立行的绯闻女友众多,而他与林熙蕾拍摄的那则火辣的mv更是成为焦点。谈到这里,黄立行也纠正了曾经的媒体报道的一个错误:“我并没有把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和萧亚轩比作橘子和苹果,其实我说的意思来自西方的一则谚语——you can never compare apple with orange,翻译过来表达的意思跟中国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差不多。”黄立行还补充道:“其实身边的女孩都很优秀,不可复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