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第二次彩排 创新服装成为最大亮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现在看到的就是今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第二次带观众彩排,经过了一天的磨合和修改后,此次彩排在节目顺序、时长以及演员人数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和调整,那么到底变化后的效又会如何呢?

      由于二次彩排中所有演员的道具和服装都已全部到位,这就让整个舞台效果,显得更加绚丽多姿。与此同时我们还发现,与第一次彩排不同,演员们身着正式的演出服装,各个都是独具特色,现在还是让我们带您先睹为快吧。

      看来单纯色彩上的鲜艳和款式上独具匠心,已经不能满足春晚对于服装的整体要求,而是特别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含量,才呈现出今年春晚舞台上的出色效果。除了这个特点之外,很多服装更是加入了搞笑元素。

      除了舞蹈之外,作为今年唯一的戏曲节目,演员服装上面的要求,也是非常的讲究。看了这么多漂亮的服装造型,相信您最想问的问题一定是,到底今年春晚的工作人员,为晚会缝做了多少套演出服装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