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赤壁》再添虎将 赵薇张丰毅联袂加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20: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吴宇森新片《赤壁》,已找来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张震(张震新闻,张震说吧)、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及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担纲演出,但由于以上人选均是台湾及香港艺人,为了平衡选角问题,故吴宇森特意加入内地演员。经过一轮精心挑选,最后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及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成功赢得吴宇森的赏识,昨日(7日)吴宇森出席记者会时,坦言非常欣赏二人,并希望邀请他们在《赤》片中演出。

      此外,外界猜测若二人答应演出,赵薇的爽直形象跟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不谋而合,大有机会找她演出这角色;而张丰毅则因在《霸王别姬》中扮演霸王一角十分传神,故外界推测他将在《赤》片中饰演曹操一角,跟周润发所饰演的周瑜及由林志玲所饰演的小乔有连场精彩的对手戏。

      吴宇森又表示《赤壁》将于下月底开拍,准备工作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故此除夕时,他亦只能匆匆赶往洛杉矶,与家人吃团年饭后便会飞回北京筹备新片事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