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川新片《南京南京》立项审查重大突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14: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来自陆川新片《南京南京》最新消息。此前有媒体报道说,这部电影未能立项,陆川将面临血本无归的窘境,此后陆川通过我们新娱乐在线,对这一谣言予以驳斥,昨天(2.7),在线记者再次在第一时间获得独家消息,《南京南京》的立项审查已经获得重大突破。

      按照电影立项审批制度,凡题材涉及重大政治、军事、外交、民族、宗教等内容的,须征得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查意见,而《南京!南京!》因为涉及南京大屠杀这一题材敏感,必须经过审查才能正式立项。昨天我们的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南京!南京!》已经顺利通过了外交审批,迈出了立项审批中的关键性一步。记者随即拨通了陆川的电话,希望向他表示祝贺。

      看来通过立项在即,电影的筹拍工作也更加紧锣密鼓,为了能赶在12月23日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期间上映,剧组还得快马加鞭才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