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主持人口误刺痛张靓颖 吴宇森大谈好莱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07: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吃年夜饭、看春晚似乎已经成了中国老百姓的一个习俗,为此,不少电视台都各自忙活着为观众准备这桌饕餮盛宴,而像电影频道这样一个特殊的频道来说,只有放大片才是吸引观众的硬道理。日前,电影频道就特意为春节期间甄选的十部影片做起宣传,甚至还把一些电影的导演和主演请到现场,当起了宣传推广大使。

      或许是主持人不太了解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身世,在问及今年是否与父母一起过年时,这也让早在十五岁就失去父亲的张靓颖一下子面露不悦。

      当天,名气最大的吴宇森压轴上台,介绍起自己的作品《风语者》、《断剑》来可谓是滔滔不绝,大谈闯荡好莱坞的经历和感受,显然这方面经验是台下这些电影工作者没有经历过的,台上讲的认真,台下听的起劲,吴宇森的讲话俨然成了闯荡好莱坞的一场总结报告。

      关于吴宇森的新片《赤壁》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从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的小乔到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的诸葛亮都要打探一遍,不过《赤壁》还在筹备之中,至于一些细节,吴宇森以眼下正在修改剧本为由,也没有过多介绍。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