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本山小品《送戏》曝光 观众反映强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8 07: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每到年根,央视的各个频道都开始忙活着各自的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大年三十央视一套的春晚外,七套农业节目的全国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因为有了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加盟,更让大年三十春晚扎堆的电视荧屏有了新的看点。

      农民春节晚会也不乏时尚元素,甚至请来港台艺人童安格和梁咏琪助阵。身材高挑、穿着低调的梁咏琪眼下正值发片宣传期,为了增加曝光率,对于一些活动几乎是有求必应,这次参加农民春晚,主要也是为了让新专辑深入民心。

      当晚的压轴大戏当属赵本山的小品,观众对于赵本山的喜爱,甚至超过了晚会本身,而晚会办的是否精彩赵本山的小品几乎成了衡量晚会是否成功的标杆。与一套春晚严防死守、捂的密不透风相比,在农民春节晚会上,主办方则对媒体大开绿灯。辽宁民间艺术团和本山艺术学院与赵本山合作的小品《送戏》,也成了当晚最大的亮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