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得罪刘若英 《心中有鬼》主创内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7 20: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小戈  

  •    《心中有鬼》继北京之后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滕华涛携黎明、范冰冰、刘若英三大主演集体亮相。面对媒体问及的感情问题,刘若英和黎明都巧妙回避。

      《心中有鬼》讲的就是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的故事,不过媒体更乐意从电影中的情感问题延伸到演员的情感问题。已过而立之年的奶茶刘若英首当其冲。有记者提问《心中有鬼》和《生日快乐》都言情,奶茶喜欢哪一种情。奶茶刘若英侧着面笑了十秒之后回答,“《心中有鬼》总是被吓,《生日快乐》总是吓人,吓古天乐。最好两种情况都不要发生在我身上。”

      跟刘若英相比,黎明的“捣糨糊”更加专业,也更有威慑力。因为之前有媒体报料黎明出演《心中有鬼》时正处于感情低潮期。因此当黎天王落座完毕后第一个问题就直奔这个主题。黎明不假思索回答,“当时说的是导演被一个女孩子甩了,但是他还很开心,还创作了这个电影,这种豁达的态度让我很佩服。但私人生活对电影是否有帮助,我觉得不一定。剧情并不能把生活投射过去。电影跟我的私生活没有任何关系。”在他眼里公私分明是一个演员专业的象征,“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不能说老练,但说做到‘专业’是完全可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