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西望长安》首演 葛优演出遭遇滑铁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7 08: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由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日前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首演,娱乐圈里的老好人葛优,十几年没有登上过话剧舞台,如今重出江湖自然有不少演艺界朋友送上花篮,而前来捧场的明星也不在少数。

      晚上7点半《西望长安》演出正式开始,葛优开着小电动车出场,身着绿军装外穿一件白色风衣外套,加之又有一些观众熟知的他代言广告的经典桥段,这样的开场方式的确给了观众几分惊喜。

      原本以为《西望长安》这台喜剧会让观众从头笑到尾,不过,除了葛优自身的喜剧因素外,话剧本身所传达给观众的信息似乎并没有那么多,台上与台下的互动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频繁,观众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保持沉默,给演员的掌声反馈也是微乎其微。

      热情的演员与冷静的观众之间的这堵墙直接导致了演员的表演和发挥,而这也让十几年没有登上过话剧舞台的葛优感觉很是不爽,十分愧疚自责起来。

      其实,对于老舍先生的《西望长安》不少观众都有生疏感,大家之所以进剧场更多的是冲着葛优来的,而一向谦虚谨慎的葛大爷面对镜头的这番自责,看来对于当天的表现真的是不太满意,好在接下来还有几场演出,葛优也表示将总结经验,希望不会给自己留有遗憾。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