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恐怖片北美大行其道 华裔导演拔得头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本周的票房可以用成绩惨淡来形容。冠军是恐怖小分队《鬼使神差》,在2528家院线上映进账约1450万的首映数字,对一部成本仅1600万左右的小品而言,绝对是值得骄傲的成绩。值得欣慰的是,《鬼使神差》是由两位华裔导演执导,以《见鬼》系列、《鬼域》扬名的双胞胎彭发、彭顺兄弟。他们是继李安、吴宇森之后顺利打入好莱坞的华裔导演。只可惜价廉未必物美,评论界的声音并不悦耳。媒体综评为C-主要抨击矛头指向:“散乱、虚弱、潦草”、“一切情节均按预想中的模式展开”、“支离破碎的剧本本身才最恐怖”。而“某种意义上讲,彭氏兄弟幽玄静默的导演风格与映像感觉,一定程度上挽救了本片。

      由老牌影星黛安·基顿主演的爱情喜剧《爱得过火》拿到了1302万美元,位居第二。人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当三个性格各异的年轻少女遭遇了一位操心备至的老妈,相信这一场“母女大战”是相当热闹了。

      本周北美票房呈大幅缩水,很多影迷成为4日进行的“超级碗”橄榄球赛的“俘虏”,他们已无暇为电影院贡献他们的腰包,致使票房收入呈一片下滑趋势。下周由我国影星巩俐主演《汉尼拔前传》将在北美上映,6年前,《汉尼拔》于2月9日首映北美时曾创下5800万美元的惊人开画数据,至今仍是影史上屈指可数的春季首映周末票房成绩。6年后的2月9日,讲述以食人为乐的“汉尼拔博士”成长心路历程的青春版前传,势必掀起新的惊悚风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