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首次彩排抢先看 潘长江炒冷饭演网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2: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在我们昨天的春晚连续报道中,我们为您介绍了春晚的所有演职人员忙碌的准备着春晚的第一次彩排。昨天下午2点很多观众走进了央视的一号演播大厅,非常幸运的第一次完整的观看到了春晚的全貌。那到底这次彩排的效果会不会让他们满意呢?

      我们记者有幸在现场观看节目,当然他更没有忘记身兼观众交给的重任,那就是在现场寻找潘长江的身影。怎么样,这短短几句台词确实叫绝,是否已经让您记忆深刻了呢?由此可以预测,在观看了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后,一定又会有很多异彩纷呈的另类词汇广为流传。可是,今天记者在现场并没有发现赵本山和宋丹丹的身影,这也让记者迫切想要了解他二人节目的近况。

      此外,按照春晚规则,每年都会邀请数位来自港澳台的歌手,在晚会上唱响他们当年最为流行的歌曲。那么您一定会对下面的旋律非常熟悉,可是这唱歌的人,一定又会搞得您一头雾水。原来,为了安排彩排的整体时长,这些演员是作为原唱歌手们的替身,出现在现场的。那么真正的歌手又去哪了呢?带着这两个问题,我们采访到了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金越。

      听了金导的话,我们也更加期待下一次彩排时的盛况。可是在今天到场的演员中,有两位真的是异常的辛苦,别看他们在舞台上呈现给您的是精彩的节目,可是在台下他们却也承受着身体及心理的双重压力。

      其实现在最紧张的不仅仅是演员,对于本届春晚的所有主创来说,更是一个次严峻的考验。由于很多节目都是第一次与观众见面,金越导演的心理也是捏着一把汗。那么,他对这次彩排的效果是否满意?观众又会如何评价呢?

      从刚才观众的反映中呢我们不难看出这次彩排还是很令我们观众满意的。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一定都是意犹未尽,在这里透露给你一个小秘密,从本周开始,我们每隔一天春晚将进行一次彩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