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富城光头造型亮相 暗示与熊黛林分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1: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耗资1000万美元、再现晋商发展史的电影《白银帝国》,在历时四个多月的拍摄期内相对低调,不过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郝蕾等几大主演都身着戏服,于临时搭建的场景中与各地媒体见面。对影片前期拍摄的不了解,使得发布会上的提问只能集中在主演郭富城身上。刚好情人节将至,记者于是询问郭富城会如何过节,不想却逼出了天王的一句大白话:“我现在的状态是王老五,金钻的那种。”

      这一刻情人,缘分走了

      一身戏装的郭富城戴着帽子,他说自己正在留头发,在春节前,他要还清欠下的七个广告的工作。媒体直接将话题跳到关于春节和家人团聚上,郭富城说自己最在乎的就是春节,“春节一定要放假,要和妈妈、兄弟姐妹一起过节。”

      媒体的焦点显然不在郭富城的春节安排,直接提问情人节怎么过,郭富城答得干脆:“要工作。”

      之后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郭富城聪明地打着擦边球。一会说一直以来的情人节都没有什么变化,然后又强调自己是个工作狂,似乎言下之意不需要过情人节。想跟最爱的人过情人节的概念,被郭富城偷换成“最深爱的家人也可以啊,比方说跟我妈妈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