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获千万代言 不屑与陶喆攀比收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2月5日,小天后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为某品牌倾力代言,并为该品牌产品拍摄宣传广告,在广告的造型上JOILIN依然延续她一贯的时尚性感又香艳十足的风格,金属光泽搭配超短裙装也使得记者会现场显得星光熠熠。

      谈到这次代言的费用,JOILIN表示不太清楚,但还是流露出满意的态度,被问到她的好友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的荷包是越来越鼓,JOILIN还是一幅知足常乐的模样。

      身体小有不适的JOILIN依然马不停蹄地忙着工作,甚至连自己的"忘词"都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她才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