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宗宪谢娜结片缘 《四大金钗》秀恩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0: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自导自演的<四大金钗>,纬来电影台大年初一晚间将连续播映<四大金钗之长生不老丹>与<四大金钗之夜明珠>2片。片中演员四大金钗目前全部在中国,连“烈焰公主”小潘潘也因病缺席,记者会只好找来四大迷你猪充当四大金钗。

      吴宗宪幽默表示:“没四钗来四姝,姝有女性的意思,也可以算是四钗。”

      《四大金钗》系列电影包括《长生不老丹》与《夜明珠》两部,由吴宗宪自导自演,吴辰君、 NoNo、小钟、小潘潘等人领衔主演。故事描述一场不打不相识的误会,让四位侠女在太湖桥上义结金兰,成为义气相挺、生死与共的四大金钗。

      电影在中国无锡拍摄,耗资 2000万台币,全部戏服重新订做,吴宗宪笑说,光是演太监的九孔头上的太监帽就比九孔的片酬还高;小钟一个人的动画就花费 500万。吴宗宪说,他对电影一直有个梦想,这次梦想成真他已很开心,即使赔钱也在所不惜。

      吴宗宪透露拍片现场大家都很怕他,因为身为导演的他很多台词都是现场发挥,而且只讲一遍;如果演员要再问他一次,就会踼到铁板。吴宗宪笑说,其实他自己讲过也忘了。

      吴宗宪说,《四大金钗》全片没有剧本,原本只是客串演出的九孔却自己加了许多台词,而变成不可或缺的角色,是大家一致公认演得最棒的角色。

      今年过年打算在家打打小牌的吴宗宪,趁机去西雅图探望女儿顺便打小白球,但一提到演艺圈最近的麻烦事太多,吴宗宪搞笑的说:“以后大家会不会说我是圣人,因为生活太无聊,狗仔跟到没东西跟!”而对于大炳的事件,吴宗宪表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只要有适合的剧本还是会找大炳一起合作,目前我会找他拍一部电影叫《少年仔!安啦!》!”又是一句吴氏的笑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