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扮恶魔抢镜 刘若英誓做漂亮老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月6日晚,内地首部投资五千万大成本制作的惊悚片《心中有鬼》将在上海首映。下午,该片导演滕华涛携主演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在永华影城召开了记者见面会。

      黎明:凡事都要亲力亲为

      作为老大哥级的天王,虽然和晚辈合作但黎明却处处显得谦逊和蔼,发布会上数次客串主持和灯光师救场,让人不得不为“黎天王”专业、敬业和平易近人的态度折服。

      由于群访结束后还安排有专访时间,所以在群访的提问环节并没有记者提问,冷场了半分钟,主持人显得有些尴尬,这时黎明拿起话筒救场:“一般到这个时候大家都在等后面的专访时间了,既然这样,那问题就留到专访时回答吧。”

      走进专访的房间,黎明先是很绅士的让范冰冰入座,此时灯光还没有到位,记者已经开始提问和拍照了。见灯光师在那头一阵手忙脚乱,趁大家问范冰冰之际,黎明走到侧灯前帮助灯光师把灯的位置调好,完了还不忘耳语叮嘱几句,只见灯光师拼命点头称是,临走时黎明微笑着超灯光师竖起了大拇指,完全没有巨星的架子。

      事后,有记者问到黎明,他表示:“女艺人最怕摄像时灯打不到脸,你们已经开始拍了,反正还没到我的专访,我就去帮个忙咯!”黎明还表示自己一直如此,不会因为自己是大明星就什么事都让工作人员去做。

      刘若英:我有“范冰冰恐惧症”

      “若英姐!”范冰冰喊出口便马上闭上了嘴巴,接着对着刘若英做了个抱歉的表情。这是进场时发生的一个小插曲。但显然这些并没有逃出记者们的眼睛,包括那一刻刘若英脸上闪过的一丝不快。年龄永远是女艺人的秘密,谁也不愿意显得比别人“年长”。

      当记者问在听到范冰冰用“姐”称呼自己是不是很生气时,刘若英笑笑地答道:“她是在耍我啦!有一天她叫我‘若英姐’,可叫黎明却直接叫名字。我就跟她说,我比黎明大哥小耶,这样不可以的。所以她今天就故意这样叫,耍我咯!”

      在被问到拍鬼片是否会给自己的精神状况带来困扰,刘若英表示自己在剧中也只是被范冰冰吓,所以如果说恐惧也只是“范冰冰恐惧症”,“不过由于剧中我扮演的角色总是会从钥匙孔或者其他的洞里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所以现在每次开锁的时候都要迟疑好久,担心会不会有什么蹦出来。”

      范冰冰:洗澡不敢拉浴帘

      当天,范冰冰以“小恶魔”打扮出现,黑色的毛线帽上伸出一对银色的小犄角,煞是可爱。范冰冰表示,拍恐怖片常常很难从角色中抽离出来,原本自己胆子挺大,可自从拍了《心中有鬼》之后便开始疑神疑鬼了。甚至洗澡的时候浴帘都不敢拉上,一定要从浴室的镜子里看到每个角落才可以安心。

      由于发布会的提问不允许涉及影片以外话题,最让人关心的范冰冰合约问题也无法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范冰冰自己也表示由于下家还没有确定,所以暂时不方便回答这方面的任何问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