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七年磨一剑 专辑首发落下男儿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昨天(2月5日),暌违歌坛7年的何润东(何润东新闻,何润东音乐,何润东说吧)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的发片会。现场何润东讲起与歌迷的故事突然当场落泪,与歌迷哭成一团,气氛相当煽情。

      发片会选在了剧场式的场地,大幕拉开,一身银灰色装扮的何润东吊着做成黑色羽翼的威亚唱着专辑主打歌《黑色翅膀》现身,引起台下歌迷的惊声尖叫。有关发片的正事儿没讲多久,主持人就开始用张娜拉(张娜拉新闻,张娜拉音乐,张娜拉说吧)调侃何润东,何润东突然拿出一封歌迷给他的信,透露新专辑中的《一封信》就是根据这个故事创作的,同时也是他自己第一次写歌词。说着念起这封信,当念到歌迷因为生病已经去世的时候,何润东突然哽咽落泪。随即与歌迷会成员一同在台上合唱了《一封信》,令全场气氛十分煽情。

      但媒体的问题依然有不少是关于何润东与张娜拉是否有成为恋人的可能,何润东指着现场一男一女两位记者说:“你说你和她有没有可能发展?这种事很难讲的,我只能说目前还不是。”记者告诉他张娜拉的爸爸对何润东十分满意,他笑道:“怎么两位爸爸的想法都一样?我爸也很喜欢张娜拉,总是旁敲侧击地说韩国菜很好吃很营养,张娜拉也一定会煮菜是不是?可惜不是我爸娶她,我也不是娶她爸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