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琳牵手新东家有动作 07年要勇闯乐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20集都市情感题材电视连续剧《一一之吻》日前开机。该剧剧本由著名编剧、作家万方亲自改编其同名小说而成,曾凭借电影作品《法官妈妈》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的著名导演穆德远执导。

      故事聚焦两个普通女孩的情感生活,讲述她们在生活的磨砺下,一步步走向成熟的过程。耿乐、赵琳和何琳在剧中担纲主演。

      近期,演而优则唱的演员很多,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像赵琳这样有巨大挖掘潜质的明星,想与她签约的唱片公司自然不少。据悉,已有唱片公司向她发出邀请。但一向低调的赵琳谦和的表示,自己并不急于跟风,因为自己对音乐品质的要求比较高,不想让人以为又是演员“玩儿票”。但凭着她对音乐的热爱及其独特的嗓音条件,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乐坛带来新的惊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