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巡演手伤堪忧 回应四大天王再聚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16: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2月5日,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在香港出席“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一袭金色西装衬得歌神格外精神。此次张学友的巡演本月十八号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眼看演出日期已临近,天天忙于彩排的张学友,让人难免开始担心他的手伤,没想到他竟以此当成是治疗的好方法。

       已经多年没有举办世界巡演的张学友,此次在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做得相当周到,从灯光、服装到音响都交给目前香港顶尖的幕后制作团队负责,不知是不是想制造悬念,当问及嘉宾这一环节时,张学友竟表示还没有打算。

       最近有消息称,四大天王将在红堪举办演唱会,对此张学友给予了否认。

       据悉,张学友此次巡演足迹踏遍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以及中国,演出近六十场。另外,此次他还找来好友葛民辉替他设计演唱会纪念品,包括衣服、帽子、电话绳、记事簿及纪念扣等,纪念品将于演唱会期间推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