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奥斯卡影后转作制片《哈瓦那之东》首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16: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近两年来,赢得奥斯卡影后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迅速从演员向制片人转换,上周四在她拍摄的纪录片纽约首映上,身穿银色西服的塞隆,睿智冷静,充满知性的美丽,活脱脱一个成熟干练的制片人。

      《东哈瓦那》(East Of Havana)是一部关于古巴嘻哈音乐的纪录片,记录了三个年轻饶舌歌手的奋斗历程,他们针砭社会现实的歌词遭到政府当局的审查,因此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31岁的南非美女塞隆,招牌式的金发染成了棕色,显得端庄严谨,银白色上装内着黑色衬衣,优雅时尚。介绍影片中三位主人公的遭遇时,塞隆说:“他们与法律的冲突冗长而乏味,我们给了其中一个人一部摄影机,而警方只是因为这个原因就把他逮捕。”事实证明,他们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影片大胆的现实主义赢得了美国评论家的交口称赞,尤其是摄影师克里斯托弗?兰曾伯格(Christophe Lanzenberg)对画面的把握尤其出色。

      同时还制作了最新剧情片《摩天轮》(Ferris Wheel)的塞隆说,在影片中从演员升级为更重要的制片人角色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这并不像是我从演员开始,然后把制片人作为第二职业。我一直对影片制作的技术部分十分着迷,像音效、市场宣传以及其他的一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