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池珍熙携手“王的女人” 赴《仇》之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16: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影片《仇》中池珍熙一人分饰两角。

      19年前,泰洙(池珍熙)因为生活所迫偷了黑社会贩毒组织的钱。后来泰洙被抓,与孪生弟弟泰镇(池珍熙)分开。19年后,好不容易与失散的弟弟重逢,然而那天却是与弟弟的永别??泰镇头部中枪,在泰洙的面前死去。于是,泰洙发誓要亲手抓住凶手。报仇成了他活着的唯一目的。

      为了抓到真凶,泰洙伪装成泰镇,冒充弟弟的身份,白天成了堂堂正正的刑警,晚上依然是个打手。不仅如此,他还要面对弟弟的女警未婚妻美娜(姜成妍)。美娜一眼就认出他并不是泰镇。当她了解到泰洙的真实身份时,却情不自禁与他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后来,美娜与泰镇一眼的同僚怀疑杀害泰镇的人正是19年钱让他们分开的元凶??贩毒组织的老大。泰洙知道后会采取什么行动呢?真正的凶手到底是谁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