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七部新片抢滩二月荧幕 情人节惊悚当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15: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春节进入倒计时,影市贺岁档重又狼烟四起。记者今天从岛城各大影院获悉,2月档期将会有《爱情呼叫转移》、《心中有鬼》、《空战英豪》、《门徒》等7部新片加入情人节和春节贺岁档的大战。

      2月8日,两部以爱情为话题的影片《爱情呼叫转移》、《心中有鬼》将在岛城同时上映。虽然《心中有鬼》的片花让人看了不寒而栗,但影片宣传方却不愿将影片仅仅定格在惊悚上,而是打出了情人节档爱情大戏的招牌。《心中有鬼》演出了一男两女的三角关系,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在戏中喜新不厌旧,与两位主演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分别发生一段恋情。另外一部将在万达、华臣、汇泉上映的爱情片《爱情呼叫转移》则选择了轻松搞笑,“喜剧大王”徐铮在片中艳福不浅,有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瞿颖等12位大美女相伴左右,一系列花样百出的荒诞闹剧,也势必带来全新的爱情话题。

      除了爱情影片,热闹的春节档也少不了动作影片带来的惊险与刺激。2月9日在华臣、万达上映的影片《空战英豪》堪称动作冒险的典范。空战一直是好莱坞战争片热爱的题材,《空战英豪》把目光投向了一战开始时技术还处于初级阶段的空军队伍。本片男主角詹姆斯?弗兰克,穿上了帅气的军服,俊美的脸孔活脱脱一个阿汤哥二世,将让女性观众们眼前一亮。

      《博物馆奇妙夜》是今年全美新年圣诞档期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在华臣、汇泉、永乐和万达影城上映,影片由参与《指环王》的特效专家和《纳尼亚传奇》的特效工作室协力打造,运用顶尖特效重新打造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让它在夜间继续运转,并且所有展品和古董都起死回生,将栩栩如生的惊奇特效呈现给观众。另外,动作片《赛场大反攻》也将于2月在华臣影城上映。

      2月份,黑帮警匪片《门徒》(2月13日岛城各大影院上映)和喜剧偷盗片《双子神偷》(2月18日华臣、汇泉、万达影城上映)这两部不同类型的中国香港电影也将展开一番较量。陈可辛、尔冬升打造的《门徒》是一部极具震撼力的真实电影,无论是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说吧)、袁咏仪(袁咏仪新闻,袁咏仪说吧)、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这样的主创阵容,还是题材的争议性都使影片当仁不让地成为2月份最重量级的影片。而《双子神偷》由Twins领衔主演,片中两人扮演一对孪生姐妹,都是足智多谋且身手不凡的神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