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心中有鬼》首映 范冰冰被赞有女鬼气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07: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由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主演的电影《心中有鬼》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记者会。或许是为了配合惊悚片《心中有鬼》的宣传,当天,范冰冰的这身造型加上一头披肩的长发,多少也有几分这样的味道。

      电影《心中有鬼》作为一部惊悚片,在贺岁档期上映似乎有些不妥,难免会让观众留有后遗症,对此导演滕华弢却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而一向温文尔雅、不善开玩笑的黎明,也与刘若英配合起来上演暧昧举动。

      看惊悚片时,观众的动作大部分相同,但也有像刘若英这样演绎的,不过在演绎时,这用力的几巴掌下去直叫导演滕华弢痛苦求饶。

      范冰冰自身的独特气质,往往会让导演在某些角色上第一反应就认为她是不二人选,从《手机》中的第三者武月,到《封神榜》中的妲己,再到《心中有鬼》的女鬼,范冰冰甚至成了妖魔化的代言人,而她自身独有的这股气质,就连黎明也认为,女鬼这个角色非范冰冰莫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