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拒谈郭富城 范冰冰离开东家笑到最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6 07: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在四大天王中不被看好的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在去年可谓是咸鱼翻身,一下拿了好几个影帝,势头大有盖过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之势,当媒体问及郭富城近一年的成绩会不会给他造成压力时,黎明则以当天是电影活动的主题为由为自己开脱。

      除了黎明,一身解约风波在身的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成了焦点人物,为了避其锋芒,连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也庆幸的表示自己被安排到了和导演一起接受采访。当媒体问及解约一事时,范冰冰的回答实在是有些不痛不痒。

      电影《心中有鬼》是范冰冰与华谊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也是在这六年里合作过七部影片中戏份最重的一部。早前有媒体传出,范冰冰跟华谊解约,华谊方面可能会封杀她的所有宣传,不过随着她的出现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如今就要与老东家分道扬镳,范冰冰坦言当下心情还是不错,要站好最后一班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