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出席活动遭纸炮突袭 古巨基左眼险失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20: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2月3号, 古巨基(古巨基新闻,古巨基音乐,古巨基说吧)与情侣档邓丽欣、方力申一同出席《Wow在时代最前》某品牌软件宣传活动。为了赶拍电影,已经连续三十一个小时没有合眼的邓丽欣和方力申明显的疲惫不堪,他们表示只要有成绩,再累也是值得的。

      活动中,古巨基不幸被爆出的碎纸割伤左眼, 但仍然坚持完成整个活动。

      经医生诊断证实是眼角膜受伤,左眼包上纱布, 他表示医生说只是小小的割伤, 应该没有大碍, 两天后复诊, 多谢大家关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