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信哲个唱《时空寄情》 钦点上海姑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1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昨天(2月4日)下午,“张信哲(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演唱会女声伴唱”总决赛在美罗城中心大草坪举行,“情歌王子”张信哲亲临现场,为本月10日的个唱挑选合唱《上海姑娘》的女嘉宾。他表示,自己手伤已无碍,请大家放心。

      张信哲此前在从成都赶往重庆的路上,因为车速过快,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左侧撞到了高速公路的护栏上,张信哲因此手部受伤。不过昨天出现在上海的他却

      穿一身红色大衣,显得喜气洋洋,看到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歌迷更是心情大好。

      12名从1600余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美少女轮番登场,演绎“哲式情歌”。最终,22岁的上海女生茆莉萍以甜美的气质、实力派的唱功赢得全场最高分。或许是察觉到其余选手黯然的神色,张信哲体贴地送上了一番安慰:“所有参赛选手的演唱都出乎意料的好。”至于选中茆莉萍的原因,张信哲爽快地说:“因为我不是特别高,还是选一位比我矮些的吧。”一番话,让落选美女们破涕为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