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沪上秀劲舞 自曝收过同性求爱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19: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4日,上海,韩国明星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受中国主要电视媒体之一上海文广(SMG)的邀请,参演“群星耀东方,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该节目由两岸三地的大牌明星参加,他是唯一受邀参加该节目的韩国艺人。

      《王的男人》中,李俊基塑造的“孔吉”以妖媚的眼神,惹人怜惜的气质,让无数观众为之心醉,几乎在全球刮起一股中性风。李俊基昨日出现在2007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节目录制现场,他一亮相就引发现场轰动。昨日他却表示对自己的长相并不自信,而歌迷影迷们很喜欢的他的眼睛原来在李俊基自己心中属于最不满意的部分。他还透露,因为饰演《王的男人》中“孔吉”一角,惹来不少“桃花”,甚至收到了同性写来的求爱信。

      [角色]

      “孔吉”吸引了不少同性

      凭借《王的男人》,李俊基的人气如日中天。但昨天李俊基面对中国媒体和观众坦言并非一切都尽如人意,甚至还因为“孔吉”,他多了很多困扰。李俊基笑着说,“《王的男人》能受到大家如此的关注我真的很意外,它让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演了这个角色后,我心里也有了少许负担。”说到这里,李俊基再次露出招牌式的腼腆笑容,之后他不好意思地透露:“演完《王的男人》后,我收到了不少异性的情书,没想到,也收到了一些同性的情书,这让我很惊慌。”

      [长相]

      不满意,但给自己打98分

      很多人评价李俊基是“比女人更漂亮的男人”,但获得了如此高的评价的李俊基却很不买账。昨日被问及长相问题时,李俊基说:“我也希望自己能长得很帅,那样可以尽心打扮,但其实我对我的长相是不满意的,不过长相的不够帅我会用演技去弥补。”

      有趣的是,当之后被追问对自己长相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是什么时,李俊基长叹一口气。在观众的笑声中他解释:“我最喜欢鼻子,也很感谢妈妈给了我这么漂亮的鼻子。而我最不满意的是我的眼睛,不过这个我最不自信的地方却是我的歌迷们最喜欢的地方,原来的缺点意外地变成了优点。”此外李俊基还喜欢自己的笑容,“所有不满意的地方我都会用笑容去掩盖。”

      虽口里说着不自信不满意,但被要求给自己的长相打分时,李俊基却一点也不含糊。他微笑着大方地给自己打出了98分的高分。李俊基还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内向的人。“我一直都让自己保持开朗,最喜欢跟同龄人一块出去玩,偶尔也喜欢喝喝酒。”

      [偶像]

      华人女星,他最爱张柏芝

      谈起中国明星,李俊基显得相当熟悉:“我最喜欢的中国男艺人是张国荣(张国荣新闻,张国荣音乐,张国荣说吧),他的演技很不错,资历也很老。他是我敬仰的偶像,我觉得自己跟他完全没法比。”

      李俊基还说喜欢的女艺人是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和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中国的很多女演员都很漂亮很不错,我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她们合作。”

      此外,李俊基称自己很期待在中国举办歌会,也希望以后能创作更多经典的作品。李俊基说:“我不喜欢去比较,但每个作品我都是很认真地去完成的。可能《飞吧,爸爸》没像《王的男人》那样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和共鸣,但它也是我努力完成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