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直击万宝龙国际盛宴 李冰冰舒淇闪亮出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16: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2月2日,世界知名奢华品牌万宝龙在法国勃朗峰下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晚宴,当天来自欧洲的诸多明星系数亮相,虽然红地毯只有短短的十几米,但璀璨的星光却令来自全球各地的媒体忙得不亦乐乎。其中《金刚》女主演娜奥米-沃茨,好莱坞华人女星刘玉玲等更是掀起星光大道气氛的最高潮。

      事实上,本次万宝龙举行的盛大发布会上还邀请了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等华人女星前来捧场,不过历时四十分钟的星光大道快要结束时,中国的媒体也没有发现她们的身影。大会工作人员紧张的联系着住在距离会场一个半小时车程的李冰冰与舒淇,得到的回答却是她们要两个小时之后才能赶到。是什么事情让这两位女星错过与全球媒体见面的机会呢?媒体苦等了两个小时之后终于等来了答案。

      按照大会安排,舒淇和李冰冰还要戴上当天发布的最新款珠宝走上星光大道。如今两人全部错过这一环节,不知道会不会有些遗憾?

      既然错过了星光大道,那在晚宴现场理所应当要好好表现一下作为弥补。可是由于活动安排的原因,李冰冰与舒淇几乎没有登台的机会。大老远来到欧洲参加活动,和媒体见面的时间加起来也就短短的十几分钟,这对于视曝光率如命的明星来说应该算是一场悲剧。不过还有句话说的好,“既来之则安之”,既然一路奔波至此,保持好心情才是明智之选。这一点,舒淇做的着实不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