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巧巧李小冉双美斗艳 保剑锋左拥右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11: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明星一旦接戏多,难免给人脸谱化的印象。于是,很多演员都热衷拍摄反差大的角色。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薛仁贵》一剧中,主演保剑锋、金巧巧、张铁林(张铁林新闻,张铁林说吧)、李小冉等都不约而同玩起了“变脸”。

      上海帅哥保剑锋以往多饰演活跃、可爱的小男生,也很善于搞笑逗乐,这次他却将薛仁贵演绎得沉稳大气、能文能武,让人眼前一亮。由于入戏太深,保剑锋索性连休息日都不要了,每天按照武术指导的要求刻苦训练。剧组同仁被他感染,赞叹其为“男版大长今”。据悉,为了争得这一重要角色,保剑锋“击退”了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赵文卓等强劲对手,他对这个来之不易的角色也格外珍惜。

      “皇阿玛”张铁林在剧中被降格为“皇爷”,演起了陷害忠良的奸佞臣子。和其饰演夫妻的李小冉则首次饰演起了大反派,美艳容貌,蛇蝎心肠,不但设计陷害薛仁贵,还操纵夫君李道宗报复薛仁贵,最终落得疯狂的下场。

      而金巧巧终于摆脱了一贯被定位的“坏女人”形象,在剧中饰演才貌双全的女中豪杰昭阳公主。她自己也大喜过望:“这是一次全新尝试,现在来找我的戏大多是令人讨厌的角色,我对这种归类很尴尬,很反感。”

      薛仁贵是中国历史上一位传奇名将,在小说、评书、戏曲中频频亮相,成为了妇孺皆知的大贤臣。该剧一改国产武侠剧报复、仇杀的传统剧情,再现了薛仁贵坎坷传奇的一生,突出了其“从奴隶到将军”的传奇经历,颇具励志意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