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秦岚新剧遭虐待毒打 吃信纸被雪花熏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5 10: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从《还珠格格Ⅲ》、《风云2》到《龙票》、《中华英雄》,古装扮相甜美的秦岚所饰演的角色一步步深入人心,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在她第一部转型的时装大戏《我家不打烊》中,秦岚首次尝试以性感中带着一丝俏皮可人的时尚造型饰演一个妩媚甜美,柔情似水又有点大大咧咧的,标准传统又善良的女子,在荧幕上和陈小春上演了一部都市浪漫爱情剧,戏路进一步拓宽。

      之后的秦岚,演技也随着人气一路飙升,在而后一部称为“中国版大长今”的剧集《第一茶庄》中又深情演绎了女主角沈玉琦的一生,讲述了一个因为天生断掌,处处受人排挤,却凭着自己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从采茶女成长为一代茶母的励志感人故事。对这样一个讲述小人物成长的故事的电视剧,秦岚分寸拿捏到位,情感表现自然,尤其其中的苦情戏更是进一步锻炼了秦岚的表现力。

      在这次的新剧《绣娘兰馨》中,秦岚再次挑起大梁,完美演绎了一个旧时代妇女自强不息、终有所成的故事。在戏中,秦岚所饰演的兰馨命运坎坷,一出生就因为是女儿身而遭遇掉包,之后命运捉弄不得不代替辜家女被送入宫廷,凭着自己的勤学苦练与善良真挚,赢得众人的喜爱,几次为国人争光,为辜家增光。但却因为是女儿身,无法在辜家认祖归宗。

      她历经磨难成为一代绣界大师,重振辜家,让将要濒临绝境的绣艺再现辉煌。在戏中,兰馨的感情也一路凄凄惨惨,和原本两小无猜,心心相印,却因性格的原因、家族的陈规、命运的捉弄,在那个风云变幻的年代里,最终分道扬镳。

      秦岚的古装扮相和她成熟的演技,再加上剧中纷繁复杂的人物和时代背景,撑起了又一部值得期待的大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