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话”上海激情演出 引爆春晚录制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4 22: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昨晚《群星耀东方——“用心爱家”大型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再次掀起了硝烟。费玉清(费玉清新闻,费玉清音乐,费玉清说吧)、孙燕姿(孙燕姿新闻,孙燕姿音乐,孙燕姿说吧)、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韩国“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组合成员李珉宇、JUNJIN,以及“好男”GoGoClub组合、“型秀”BIZ乐队、王啸坤(王啸坤新闻,王啸坤音乐,王啸坤说吧)、俞思远、高娅媛(高娅媛新闻,高娅媛说吧)等众星助阵。“小哥”费玉清有着众多年长歌迷,罗志祥和孙燕姿的粉丝团也旗鼓相当。但人数最多的还数“好男”的粉丝和“神话”的“橙色军团”。

      现场,“好男儿”毛方圆、钟凯、巫迪文和陈泽宇首次演绎了他们翻唱神话《ONCEIN A LIFETIME》的新单曲《漫长的约会》,而“神话”成员李珉宇在听过了“好男”的演唱后表示:“能得到他们的喜欢,我们感到很高兴。但希望他们唱出自己的风格,否则就是模仿。”而“神话”的两位成员的劲歌热舞把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李珉宇在现场歌迷的尖叫声中献上《Bump》和《GirlFriend》,JUNJIN则以《爱不会来》、《回来吧》继续为演唱会加温。演唱会在亚洲小天后孙燕姿一曲温情的《天黑黑》中落下帷幕。

      据悉,由于晚会播出当天恰逢特别节目直播,时长为一个小时的“精编版”将于今晚840抢先亮相东方卫视,2月25日晚东方卫视的《群星耀东方》还将播出演唱会的完整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