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儿乐队过年办喜事 成员郭洋要“再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4 21: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星天地   null  编辑:Ruru  

  •   2月3日下午,花儿乐队现身上海新天地东魅酒吧,为将于当晚举行的音乐会做宣传。以大张伟为首的四人依旧发挥无厘头的专长,自顾自的搞怪耍幽默。

      2月3日晚,花儿乐队举办的这场音乐会是“虎牌无间音乐汇”2007年的首场活动,“花蜜”们热情如火,主唱张伟在台上边唱边以夸张的肢体动作配合。在采访中,大张伟对该品牌邀请他们献演表示感谢,并十分“尽责”的表达对酒的热爱。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张伟透露说,除了乐队中的两位已经有主之外,“我和王文博是最怕过情人节的,每年都很痛苦。”他还更加无厘头的拿自己的性向开起玩笑称自己“以前是gay”。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