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俊基引爆韩流博览会 手掌太小闹笑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早前现身明洞被Fans围攻的韩剧《大话妹》男星李俊基(李俊基新闻,李俊基说吧),上周六(1月27日)现身济州举行的“亚洲韩流博览会”。当日他风骚地大跳Hip Hop舞,又穿起粉红色围裙炮制爱心料理,难怪现场挤满逾800名Fans争睹其风采!

      去年底由裴勇俊揭幕的“亚洲韩流博览会”,上周六请来人气爆涨的李俊基担任嘉宾。当日现场人山人海,挤满逾800名国内和国外的Fans。李俊基为了进一步推广韩流,向来对跳舞有兴趣的他,特地向好友B-BOY成员南铉俊讨教,然后一起在台上大跳Hip Hop舞。他越跳越风骚,更一时兴起摆出可爱的胜利手势,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

      炮制爱心料理

      李俊基除了展示“舞功”外,又应大会要求按手印。心情很棒的他更频频“放电”,向围观的Fans挥手。他同时参观了以自己为主题的展览馆,并在巨型海报上签名留念。一如之前几位担任过嘉宾的韩星,李俊基在Talk Show上上演美男厨房。向来被指比女人还漂亮的他,穿上粉红色围裙后更增添了几分娇俏味道。后来他邀请了一名日本Fans上台试味道,更亲自去喂对方,惹来台下一片嘘声。此外,他和《NANA》女星宫崎葵合演的新片《初雪》,将于今年春天在日、韩两地同步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