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韶涵叫板蔡依林 演唱会挑战体能极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张韶涵台北演唱会即将在小巨蛋开唱,向来有着歌坛奇女子之称的她日前回到台北进行宣传.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忙,张韶涵越来越瘦,骨感美在她身上表现淋漓尽致.她爆料到会在演唱会上上演G奶辣妹,真让人汗颜三分.难怪说私下最喜欢猛男派对了,看来她喜欢猛男也情有可原了。

        一直把五月天视为偶像的她此次也是极力邀请五月天做为表演嘉宾,同时还会邀请张惠妹等重量级明星,嘉宾方面一定会让歌迷朋友们大呼过瘾,当然小涵自己的表演也会送上不一样的惊喜! 颜行书与所属公司的帐目问题成为了媒体近期的焦点,作为好朋友的张韶涵表示有慰问他,也希望事情能尽快解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