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确定与赵本山联手 细说春晚小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2 2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宋丹丹从早些时候众多媒体报道的由于要出书和到国外去陪孩子不能参加今年的春晚,再到现在它确定下来与老搭档赵本山联手出演小品,这中间的一波三折的确另人关注,那么真正的让他决定回到春晚的舞台最直接的原因是什么呢?

      作为今年春节晚会最受关注的的一个节目,宋丹丹与老搭档赵本山的再次合作确定后,将为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样的节目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从她嘴里透露出来的一些有关节目现在的筹备状况,自然也给了外界那些捕风捉影的猜测一个明确的答复。

      从采访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外界对春晚的关注对于创作者来讲既是鼓励也是压力,而这多少也是她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加入春晚的一个关键因素吧,面对这样的压力,宋丹丹也用她自己特有的幽默去化解。

      我们现在所在的就是由宋丹丹主演的百集贺岁短剧爱情来电显示的发布会现场,该剧昨天已经开始北京地区的影视频道播出。在戏中,宋丹丹年轻时尚的造型也与她在以往小品中扮演的农村妇女有了一个巨大的变化。

      相信随着这部戏的播出,我们对宋丹丹与老搭档赵本山的期待也会与日俱增,不过到今天为止 春晚的节目也已经进入倒计时,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也希望媒体在以后的几天少去打扰他们,让他们好好准备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