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跳上跳下翻跟头 葛优难行电轮椅难"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1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视频:跳上跳下翻跟头 葛优难行电轮椅难

        全总文工团为戏剧百年献礼的话剧《西望长安》已经正式开始彩排。1月4日,当新浪娱乐前往探班时,葛优透露自己还没有进入状态,心里感觉没谱。

        在排练场,葛优穿着一身绿军装坐在一旁背台词,他告诉我们因为在剧中他要出演一 个行骗的复员军人,剧组正式的服装还没做好,就弄来这身衣服穿上找感觉的,别的演过了就是没演过当兵的。入组这些天,排练还处于对台词阶段,葛优很坦诚地说:“我一直犹豫不决,心里没谱,还没有入戏。人物分析清楚了,但表现还不够。导演讲故事的方式我还没有理解透,但是导演一直在鼓励我们别着急要愉快,其实前景很乐观,慢慢排练会好一点。”导演娄乃鸣也一直在帮演员“减负”,她告诉演员们让观众看懂了就行了,那个时候是复制不了的,台词也不用背,走到某个位置自然就能接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