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出道首演MV 品冠参与纪念音乐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2-01 14: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痛失爱女,许玮伦的父母这几天饱受艰熬,许父31日露面感谢大家,他说现在要先帮许玮伦办妥后事,已经替她选好骨灰坛,也考虑在追思会后,让许玮伦长眠在北海岸的福田妙国。不过许妈妈的情绪就不太稳定,到现在还是不愿意相信女儿已经离去,直问“玮伦在哪”,令人鼻酸。一脸憔悴的许玮伦父亲在她车祸之后首次面对媒体发言,谈到失去爱女的痛,许父难掩伤心,不过仍是坚强面对一切,感谢各界的关心。他快步走上车,准备到北海岸替宝贝女儿挑选永远安眠的地点

      许玮伦生前最爱大海,许家人决定替她完成这个心愿,除了放置骨灰的地点选择在海边,许玮伦的妈妈也替她准备好了价值30万的琉璃骨灰坛,外观雕刻细致,充满艺术气息,符合许玮伦气质才女的形象。

      在许玮伦车祸中受轻伤的助理林怡?悄悄出院后,回到家中休养,不过林怡?的父母一大早就搭着国光号出门,疑似要北上吊唁许玮伦,而许玮伦和林怡文情同姐妹,却在这场车祸中天人永隔,现在也传出因果论,有命理师占卜,说她们两个前世是兄妹,也是情人,因为累世记忆的关系,两人会不断重逢、不断分离。一场车祸天人永隔,除了家人不舍,许玮伦演艺圈好友也是离情依依,包括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林依晨每天都来祭拜,还有曾经和许玮伦演出《18岁的约定》的刘?宏、BEN和张本渝,也带着思念的心情,到场缅怀这位永远的仙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