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玮伦男友首度现身 赴台奔丧以泪洗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31 21: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Ruru  

  •   许玮伦最后一个男友“平头男”昨晨现身,到车祸现场为她持招魂幡。

      许玮伦前晚从台中移灵台北慈恩园,从加拿大漏夜返台的“平头男”一路相陪、一夜没睡。昨晨6时还陪许玮伦弟弟南下三义招魂,负责持招魂幡。只见他一路低头不语,也忍悲不敢在许爸爸、许妈妈面前痛哭。

      据许玮伦亲友私下透露,平头男年约30岁,比许玮伦大2岁,继承家族贸易事业,长年在加拿大、大陆工作。

      2人是在去年中,经亲戚作媒而认识。许曾向好友透露,新男友是表哥的朋友,2人其实从小就认识。

      去年9月,许玮伦被拍到和“平头男”与长辈吃饭。离去时,他搭她的肩同行,亲密互动似热恋情侣,家人也支持她再谈新恋情。

      不过,有了过去两段伤得最深的恋情(李威和仔仔),这次与“平头男”拍拖,她刻意低调保护新恋情。据好友透露,2人原本计划好好过春节假期,没想到她却已不在人世。

      灵堂以白玫瑰布置 墓地面海可听涛声

      许玮伦的灵堂以白玫瑰布置,定在2月8日出殡,墓地将面海,让她可以听海浪声。

      许的灵堂设置在台北慈恩园“仁本轩”,是该园最大的一间守灵室,一天收费台币8000元(约400新元),有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对重视隐私的家属而言十分便利。

      灵堂以许玮伦最爱的白玫瑰布置,典雅高贵,家属挑了许玮伦换新式身分证时拍摄的近照作为遗照,照片上的她直发刘海,笑容满脸,灵堂前还摆放了樱桃、苹果与水梨,都是许玮伦生前最爱吃的水果。

      许妈妈考虑将过去许玮伦的演艺作品剪辑成回顾纪念短片,以音乐会形式为许玮伦举办告别式,一圆她生前遗愿。

      告别式在8日上午7时30分以音乐会的形式举办,由黄韵玲制作主题曲。告别式音乐会预定由华视现场转播。

      许妈妈哀伤地表示,许玮伦十分爱海,生前曾提及在青岛拍摄电视剧《想飞》时,因为住在海边,睡觉时可以听到海浪声,感觉很幸福,因此打算为爱女找一个面海的地方安置骨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